東京昭和紀念公園



東京昭和紀念公園;日文原名[国営昭和記念公園]。
地圖:連結請按此
交通方式:  前往FB社團
(A)西立川駅(JR青梅線)抵達車站過天橋即達售票口。
(B)立川駅(JR中央本線/南武線)走路15分鐘。
(C)立川北駅(多摩都市モノレール線)走路15分。
(D)武蔵砂川駅(西武拝島線)走路25分。
開放時間:AM09:30起,依季節/假日閉園時間稍有調整。
門票費用:成人410円、中小學生80円
注意事項:昭和天皇記念館每週一休館

東京欣賞銀杏的三大景點分別是明治神宮外苑、東京大學與昭和公園。但前兩者的豐富性,卻又不及昭和紀念公園了。不僅因為它是全日本最大的國營公園,在收取門票的同時,也回報人們四季變換的美麗氣息,園內的花草植栽永遠有著不同的主題輪現,也許你當然知道茨城縣日立海濱公園的粉蝶花海;但是假若你真的來到昭和公園,你將會發現,原來壯麗絢彩的花海,在東京也是存在的^^

春季:昭和公園的面貌充滿了鬱金香、山茶花、櫻花、油菜花、甚至罌粟構成的奇幻圖案。


夏天:不僅在七月最後一個週六,舉辦盛大的花火大會,同時配合滿開的繡球花與向日葵,使人忘卻喧鬧的東京也有這麼一片奇幻境。

秋時:招牌銀杏步道,以及一望無際的波斯菊花田,將整個公園內渲染成金黃的世界。

冬日:別以為冬天就沒有噱頭喲,昭和公園每年的聖誕節彩色光雕秀,吸引的人潮可是滿之又滿。

大約,去日本的人很少未曾前往東京吧。但除了晴空塔、築地、新宿等知名觀光地之外,別忘了,專程一往國營昭和公園,也許能令你意外驚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