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車站便當推薦


  前往FB社團
今日以北海道札幌車站便當為題,希望當作你到札幌旅遊時,開心品嚐的參考。

サロマ湖産あったかかきめし,1100円
假若你有點過日式炸牡蠣這道菜,就會很懷疑,日本的牡蠣怎麼這麼大顆又好吃,真厲害…岡山、廣島、岩手、宮城、北海道,這五處地方當你前往時,千萬別錯過大吃一盤的機會,海中牛奶的名號,無污染的鮮美品質,簡直透棒了。(銷售時間:十月至隔年三月。佐呂間湖(サロマ湖)為日本最北端之汽水湖→淡鹹交混)

かに三種味くらべ弁当,1100円
如果是第一次到札幌,強烈建議先買這個車站便當,絕對沒錯。日本三大代表性的螃蟹,タラバガニ(帝王蟹,Paralithodes camtschaticus)、毛ガニ(毛蟹)、ズワイガニ(松葉蟹,Chionoecetesopilio),這個便當讓你一次滿足享受,而且才一碗拉麵的價格,令人感動呀~

えぞ賞味,980円
えぞ的漢字,就是「蝦夷」。這個便當很明顯,屬綜合口味,海膽、蟹肉、干貝都到齊了,很適合女孩子吃,旅途中每樣都能嚐到一些,是最幸福的事情。

穴子一本寿司,1050円
一條穴子切成兩半,直接捏成兩份壽司,夠氣派吧。穴子,幾乎都被翻譯成星鰻,這是有問題的。Conger myriaster,中文學名為繁星糯饅,到底是那個天才翻譯為星鰻,已不可考。穴子與鰻魚價差甚大,假使你在超市、迴轉壽司或小吃攤看到便宜的鰻魚,那絕對是穴子^^

かにめし二段御膳,2000円

北海寿し御膳,1800円

いろどり弁当,1000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