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小樽美食推薦『おたる政寿司 本店』


  前往FB社團
距離札幌車程只有30分鐘的小樽,是知名的旅遊城市。在你參觀完小樽運河與煉瓦倉庫街後,若有悠閒時光,建議來到這家おたる政寿司的本店。距離小樽車站頗近,走路約10分鐘即可抵達。

此店值得介紹的原因在於C/P值,可從外頭擺放的宣傳燈箱看出端倪。2940円的十貫(十個)握壽司,如果想在東京吃到同樣品質檔次的食材,那可是天方夜譚。

走入店裡,妳會發現,其實おたる政寿的套餐模式還蠻多種的。從2940円、3990円、5460円、且菜色內容幾乎每日更替。至於單點的項目,更是變化無窮。上圖這十樣握壽司,其美味程度已經高達八十八分。

這是單點項目中的本鮪魚中肚,看出差別在哪裡了嗎?

おたる政寿司不只是品質上講究,還有給客人的細膩感。比如上圖這的花枝赤身雖然到處可見,但是這家店卻又另外附上了一碗海膽沾醬,鮮脆的花枝沐浴在濃香的海膽味裡,這招的新意連站長感到確實有兩把刷子。

一夜干,台灣人很多媽媽超愛的。在日本選購一夜干的時候,要注意一下保存問題。依照乾燥程度,可分為全乾品與半乾品。許多人誤會說買回台灣後,放在儲藏室或櫃子裡頭就可以,這可是天大的誤會。真正好吃的一夜干,絕對仍然保留一定比例的水份,所以至少至少要冷藏喔!!!當然,如果你像站長這樣孤家寡人,我建議...還是讓專家來吧,看看這種職業級師傅端上來的一夜干,多麼令人垂涎。

螺肉,這也是一道絕品。不韌、不硬,恰到好處的嚼勁。

額外提醒的是,如果是女性的話,可以點店內的『レディースセット』(淑女套餐),精緻細膩,對於吃不多的女孩子來說,是很不選的選擇與享受。總之,來到小樽時,可別錯過這處好
『おたる政寿司 本店』電話:002-81-50-58682195,地址資料如下:
北海道 小樽市 花園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