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戰場之原、小田代原路線說明


  前往FB社團
走一趟日光世界遺產,除了東照宮、二荒山神社、中禪寺湖與華嚴瀑布;有部分人很想征服戰場之原的濕原步道;專家與腳力一流的背包客,更想嘗試把小田代原這條難得的路徑,一起納入日本旅程中的珍貴回憶。但是,有太多的人在規劃日光自由行時,最大的困難就是,在調查戰場之原的步行路線與交通方式上,耗費驚人的時間後,仍然是霧煞煞!!

原因很簡單,台灣似乎沒有任何部落格或網站,把戰場之原小田代原的路徑講清楚。站長找出一張明確的路線圖,給各位真正看得懂、自己輕鬆走。

此區域目前僅允許日光交通的低公害巴士行駛。當你從赤沼車庫開始步行出發後唯一最要注意的就是右下方橘色圈註的『赤沼分歧』。在這個叉路,往上的藍色路線就是沿著湯川的戰場之原木棧道;往左的紅色路線則是小田代原的路線。

不要小看這段話,你現在似乎懂了;可是假使從空白查起,對於這兩處的攻略,有多少人按了一整天的滑鼠,結果仍是不得其門而入的。祝 旅程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