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寶塚劇場



東京寶塚劇場;日文原名[東京宝塚劇場]。
地圖:連結請按此
交通方式:  前往FB社團
(A)有楽町駅(山手線)走路5分。
(B)日比谷駅(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A5出口走路4分鐘。
(C)日比谷駅(東京メトロ千代田線)A13出口走路4分鐘。
公演場次/時間:官網請按此

每次寶塚來台灣演出,國家戲劇院的網路售票,在第一天就秒殺賣光。第一次欣賞的人,很難不被這個日本知名百年劇團所震撼、感動。從服裝的華麗、演員驚人的實力、舞台的射計魅力等,都讓人不禁想再欣賞一次。不過寶塚好幾年才來台灣一次,不是那麼好等;因此假若你或家中有喜愛寶塚的父母,剛好有到東京旅遊,可以考慮直接來到東京寶塚劇場,這裡幾乎是天天有公演,再也不用在台灣苦等他們。

但是,關於寶塚,要告訴你一些有關於它的介紹。畢竟,有太多人根本不清楚這個百年劇團的背景故事。首先,寶塚歌劇團是起源於兵庫縣的寶塚市,所以除了東京之外,寶塚市當然也是它們的演出大本營。其次,寶塚劇團的創辦人,正是阪急電鐵集團的元老小林一三,因此此劇團完全屬於阪急阪神集團的期下事業之一。


你在舞台上所看到的所有寶塚演員,一律是女性!!! 是的,從1914年開始公演至今,寶塚曾經費盡心思想把男性演員納入表演內容,但最終皆歸失敗。無論在票房反應的低落或內部意見對立上,都使得寶塚最後不得不至今仍維持此獨特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