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美食推薦『天寿し 京町店』握壽司名店


  前往FB社團
壽司,終究是平民美食之王。一般台灣人前往日本旅遊時,除了迴轉壽司之外,較少前往日本人生活中真正的握壽司店。主要原因在於,這類場所往往是現點現做,外國人如果照一般迴轉壽司的用餐概念走進去,反而會一頭霧水,覺得為難、甚至敗興而歸。

但是,人活著,就是要嘗試才有驚喜。時代在改變,愈來愈多握壽司店的中英文菜單趨向完整。當你來到福岡的時候,建議到『天寿し京町店』突破你對壽司的認知。此店在福岡極受歡迎,中等價位卻提供高等食材,何況福岡是臨海縣份,材料的豐富性實在令人嘆為觀止。上圖左:醬漬鮪魚。上圖右:炙燒甘鯛

我知道,大多數的朋友都吃過爭鮮了。說真的,這十幾年來,爭鮮大約有進步一百倍;但是,日本的道地壽司還是...唉,遠贏台灣一千倍。這篇文章的介紹,與君分享壽司絢爛的境界,如不親臨日本,怎臻食之境界真無窮也。上圖左:赤烏賊+錦胡麻、飛魚卵。上圖右:炭烤穴子

上圖左:赤貝小黃瓜。上圖右:半熟的日本對蝦

上圖左:生比目魚+肝。上圖右:牛眼青鯥

上圖左:金目鯛梅蔥醬。上圖右:海葡萄(長莖葡萄蕨藻)鐵火卷

上圖左:花枝薄切+比目魚肝。上圖右:烤河豚白子軍艦

上圖左:北海道鮪魚中肚。上圖右:醬煮揚巻貝

上圖左:三線雞魚刺身。上圖右:海膽飛魚卵

上圖左:比目魚側邊肉+比目魚肝。上圖右:大間鮪魚大肚

上圖左:赤烏賊+錦胡麻、飛魚卵。上圖右:帆立貝

上圖左:白子軍艦。上圖右:鯵魚刺身

上圖左:真鯛+錦胡麻。上圖右:赤雲丹(紅海膽)

上圖左:赤海參。上圖右:甘鯛梅醬
『天寿し京町店』電話:002-81-93-5215540,地址資料如下:
福岡県 北九州市小倉北区 京町 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