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Hate之濱,夢幻沙灘



地圖:連結請按此
Hate之濱;日文原名【はての浜;Hatenohama】
交通方式:  前往FB社團
(A)那霸港搭乘渡輪(フェリー琉球)至久米島,航程3小時20分。
(B)從那霸機場搭機飛至久米島,航程35分鐘。
(C)東京直飛久米島(限夏季07/17~08/31),航程2小時25分。
(D)在久米島的【泊フィッシャリーナ】港搭乘小艇至Hate之濱。
注意事項:天氣晴朗時,事先防曬工作極度重要
注意事項:Hate之濱的小艇出租,半日遊(3500円)與一日遊(4500円附餐)

沖繩的島嶼沙灘多不勝數,名氣最響亮的古座間味海灘、阿真海灘,從那霸港出發不到一小時就可抵達,幾乎是團體/自由行必往朝聖之地;然而,如果你真的有本事,何妨下一趟拿出點毅力,就請來Hate之濱。

號稱全日本魅力第一名的夢幻沙灘。Hate之濱從那霸港搭船將近要四個鐘頭,到了久米島還要租下小艇才能前往,代價不小。但是,從本篇文中的圖片,你可以清晰感受到,它是上帝無心的傑作。依傍在久米島外圍的白色沙洲,隨著潮水起伏顯露,週圍的視野呈現360度的沁人渺遠、悠悠遼闊。海水的透明度與動人景緻,使你很難不立足發呆、無來由駐視著無題的絕景。日本的廣告拍攝極多專程來此,也許你也有這份豪情,來此一回。